close

現在的麵包店大都走連鎖精緻路線,高雄草衙的大眾麵包店則開在住家裡,裡頭賣著充滿回憶的古早味麵包~

店內最夯的商品就是菠蘿麵包.蔥仔胖.紅茶牛奶

麵包店賣著一袋一袋的古早味紅茶牛奶~完全方便,不用再另外去買飲料,就地配成一套~

這樣的組合,讓我想起小時候下課時,課後點心麵包就是這2款~

牛奶味道重的菠蘿麵包,密實的麵包體~

蔥仔胖,肉鬆跟蔥放的量少,吃起來不過癮,但我喜歡它麵包後面烤得像雙胞胎的外皮

蔥仔胖的背後烤得像雙胞胎的外皮

像台式馬卡龍的這款,讓我更愛~~

外層糖霜,裡頭夾著巧克力蛋糕,突然竄出的巧克力醬,使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味更濃厚,蛋糕也更濕

這款是我的Top1

紅茶牛奶分袋裝,杯裝,也是從古早味桶子裡裝上來的

大眾麵包店靠近大魯閣草衙道,從捷運草衙站走來也不遠,來到這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每款麵包都勾起你無限回憶

店家資訊:大眾麵包店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明正三街107號

*靠近捷運草衙站,大魯閣草衙道

營業時間:AM6:00~PM9:00

電話:07-8218211

粉絲團裡有更多美食.旅遊資訊歡迎大家按『』加一綺享美食』粉絲團!!

一綺享美食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一綺享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