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上火車站附近有著一間只開中午而且不到12:00就賣完的叉燒飯

要不是有在地朋友!!真的會錯過這入口即化的叉燒飯!!網路搜尋水上鄉美食搜尋不到這間,連在地水上鄉朋友本來也不知道

是偶然機會有人買給她吃後!!她才知道有這麼一間,並且極力推薦!

位置就在水上火車站(這次去終於有售票員了,之前這個車站因為沒有售票員下車後直接走出去就可以了,所以很多人都在此逃票)

是因為水上鄉搭乘人數不多還是地方不熱鬧呢?!放任一個車站空蕩蕩的,讓我第一次來時還在找工作人員,結果一個人都沒有連售票機也沒有

可是這裡有超好吃的叉燒飯!也該重視一下這個車站吧!!<( ̄︶ ̄)>

火車站走出來,往85度C方向,這家叉燒飯就在旁邊走路不到5分鐘

26  

25  

看起來人潮沒有特別多,但在我們11;40分點完兩個叉燒便當後不久!!老闆娘便宣布叉燒飯賣完了

在我吃完叉燒對它驚艷度破表後!!心中能了解以後買不到這叉燒飯時會有多落寞失望

一份60錢的叉燒飯,叉燒給的不多(因為太好吃啦!!再怎麼給的不夠呀~~)

29  

這家叉燒肥肉居多,一片叉燒放進嘴巴,嘴巴不做任何咀嚼吞嚥動作

這一刻叉燒在你嘴巴裡專注立即的化在舌頭上,朋友在我把叉燒送進口中後立刻問我:是不是入口即化??

真的

這是我吃豬肉從未有過的口感!!如果肥肉好吃通常瘦肉也會好吃,這裡的瘦肉看來已經不用多加討論了

23  

 有厚度的叉燒還能立即在口中化開!!真是真功夫呀

21  

店家桌上不怕客人吃放了一大碗菜圃,提供的紫菜湯裡頭的紫菜也是滿滿的唷

我想之後我會為了這叉燒飯火車經過水上站時下站吃完再往下一站出發!!絕對值得~~

27  

 

店家資訊;水上脆皮烤鴨

住址:水上鄉中山路2段396號

電話:(05)2682385 0929222337

營業時間:中午,晚上沒有營業 W日休息

 

粉絲團裡有更多美食,旅遊資訊歡迎按『讚』加入!!

一綺享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綺享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